内蒙古100名青年创新人才获表彰

2020年07月28日09:34  来源:内蒙古日报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通报,对100名青年创新人才予以表彰,并授予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荣誉称号。

据了解,随着自治区人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一大批优秀青年创新人才脱颖而出,为奖励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创新人才,自治区设立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并制定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评选表彰办法》。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评选工作于今年5月份启动,经过逐级推荐、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从313名推荐人选中评选出100名拟表彰人选报自治区人民政府审定。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奖评选表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造热情的有力举措,对完善自治区人才激励表彰体系、打造一支高层次领军人才后备力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霍晓庆)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