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车管所恢复 “满分教育”学习业务工作

2020年04月08日11:15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交管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自4月7日起,市车管所恢复“满分教育”学习业务工作。

  据了解,满分驾驶人的驾驶证需经过违法处理部门“暂扣”后,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预约;已暂停满分教育学习的驾驶人,则通过“交管12123”App中的“满分教育暂停后预约”功能重新预约学习。

  此外,记满12分的驾驶人通过现场+网络学习。现场学习可提前一天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预约,同时,因教育点场次不同,现场学习时间以App预约的车管所工作时间为准。咨询电话: 0471-3962123。

  据市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参加学习的满分驾驶人还需注意以下事项,每场次学习人数20人,确保参学驾驶人隔位就坐,学习教育室内确保开窗通风,并在每天教育学习前后消毒;参加现场学习的驾驶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提前十分钟在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厅前等候,由工作人员测试体温无异常后方可依次进入;近期去过高风险疫区或者体温37.3度以上的不予办理;学习期间,学员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保持环境整洁,学员间隔距离始终保持1.5米以上,严禁聚集闲聊。相关业务办理完毕后,驾驶人要即刻离开安全教育培训厅,严禁逗留。(记者 刘军)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