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际商会携手会员单位合作共建海外代表处

2020年04月04日08:4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
 

3月31日,内蒙古国际商会邀请副会长单位包钢集团和内蒙古民族贸易促进会举行座谈会,并签订合作共建海外代表处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内蒙古国际商会会长靳生瑞,包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栓师,内蒙古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张占忠出席会议。

会上,内蒙古国际商会与包钢集团公司和内蒙古民族贸易促进会分别签署《合作共建内蒙古国际商会驻新加坡代表处协议书》和《合作共建内蒙古国际商会驻俄罗斯新西伯利亚代表处协议书》,为两个代表处的首席代表颁发了授权委托书,并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交流。

靳生瑞对包钢集团和民族贸易促进会为开设海外代表处所作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两个代表处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充分依托企业在海外现有资源,积极扩大地区间交流合作,畅通同所在地政府机构、商协会间信息渠道,拓展海外业务,助力内蒙古企业走出去,为促进内蒙古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两个海外代表处的成功设立,强化了内蒙古国际商会在国际贸易投资活动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内蒙古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营造了良好外部环境,对进一步发挥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现有海外资源优势起到积极作用。预计两个新设代表处将于2020年底前完成所有注册设立手续并开展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副会长王继平、卫红,副巡视员李志明和包钢集团公司、内蒙古民族贸易促进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赵帅)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