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优质供电服务

2020年04月03日09:32  
 

“这片牧场地对我们伊利建设养牛牧场太好了,现在所有施工单位都已准备就绪,供电方案出来后,我们养牛牧场就开足马力尽快建设,你们今天能过来勘查用电现场,真的是太及时了。”伊利养牛牧场负责人说。

4月1日,蒙东兴安科右前旗供电公司总经理带领运维检修部员工,到察尔森镇忙哈嘎查伊利养牛牧场施工现场进行用电勘查,旨在为牧场提供科学合理的供用电最佳施工方案。

伊利养牛牧场位于科右前旗察尔森镇忙哈嘎查,占地面积1693亩,由于地处天然牧草地、林地,周边有独特的天然牧草资源,适合畜牧业养殖业发展,现场勘察人员考虑到避让县道、村庄500米后,对建设6000头养牛牧场十分有利。

为了不让新建伊利养牛牧场建设因供电导致工程进度滞后,科右前旗供电公司收到新建场区用电报装申请后,该公司领导第一时间带领技术人员,到牧场建设场址进行实地考察,积极为办理供用电业务提供一流“贴心式”优质服务,上门咨询记录归档报装资料,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勘查。

“由于筹建的伊利养牛牧场用电量较大,对电源稳定性要求高,出具的供电方案一定要符合养牛牧场用电需求。根据现场地理位置及周边环境,及时和牧场负责人沟通,为客户报装用电制定安全可靠、快捷务实的供电方案,尽快让新建养牛牧场用上放心电、安全电,真正做到‘零’距离服务。”该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倾心服务,高度重视当地农牧业经济建设发展,及时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供用电服务。(孙睿)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