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区贸促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27日08:51  来源:内蒙古日报
 

3月26日,2020年全区贸促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传达全国贸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全区贸促系统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服务全方位对外开放,广泛搭建经贸交流平台,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扎实做好代言工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区贸易投资促进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要求,2020年全区贸促工作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外贸、稳外资工作,加快贸促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重点聚焦高水平对外开放、拓展多元化市场、经济外向度提升、提高贸易便利化、展会规范化管理、外贸高质量发展、治理能力现代化、国际化经营发展方面的工作,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应有贡献。

各盟市贸促会工作人员及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代表、重点进出口企业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高慧)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