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新增境外新冠肺炎输入性病例4例

2020年03月25日00:15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截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24日电 (陈立庚)3月24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2020年3月20日20时至24日22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境外新冠肺炎输入性病例4例,其中2例为确诊病例、2例为疑似病例。

其中,2例确诊患者均乘坐CA856(伦敦-北京)航班,从首都国际机场分流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于3月23日抵达呼和浩特市,按照对入境人员新冠肺炎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排查,经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例疑似患者分别乘坐CA908(马德里-北京)航班和CA934(巴黎-北京)航班,从首都国际机场分流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于3月24日抵达呼和浩特市,按照对入境人员新冠肺炎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排查,经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以上4名患者均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4名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在呼和浩特市集中定点场所隔离医学观察,实行全程闭环管理。

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境外人员经停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