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区人民医院援鄂工作队员光荣入党

2020年03月16日13:19  
 

3月14日,在湖北荆门市沙洋县医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援鄂医疗队的海拉尔区人民医院医生史天福同志位列其中,面对党员庄严宣誓,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一线入党共产党员。

史天福同志面对孩子尚小,父母又都在外地等重重实际困难,毅然决然的决定填写志愿申请去疫情一线,并在出发前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沙洋县医院紧张的的工作中,他在认真完成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积极靠近党组织,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时刻向身边老党员看齐,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他在援鄂工作中无私奉献、履职尽责,得到了队友和患者的一致好评,经所在单位临时党支部的考察和集体研究,并获上级党组织批准,决定接收史天福同志为中共党员。沙洋县医院为他们举行了一场光荣而有意义的一线入党宣誓仪式,祝贺他们光荣的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目前,他仍工作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第一线努力工作着,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海拉尔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