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绩效考核 促进规范管理

2020年03月16日16:22  
 

为进一步推动绩效考核管理,3月11日,兴安电工技术服务公司通过瞩目APP视频会议组织召开绩效管理研讨会。

会议对绩效考核目的与原则、考核方式、考核指标与内容、考核结果应用等几个方面对新修编的《兴安电工技术服务公司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及相关附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围绕《兴安电工技术服务公司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绩效指标库》进行重点学习,深入分析和反复研讨。

会议进一步明晰了绩效考核目的和考核方式,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根据研讨情况,总结分析,该公司将对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不断完善,推动绩效考核管理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深化绩效考核管理作为深入推进公司实体化运营的重点内容,突出业务工作和基础工作考核,推动完善绩效考核体系,促进实体运营规范管理,有效发挥绩效考核激励作用,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责任感,提升工作效率,高效推进实体运营发展。(宋美姝)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