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8日11:56  来源:哈克镇公众信息服务平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哈克镇机关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3月7日,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线上”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学习强国、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开展,由镇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指示精神,同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确保疫情防控不打折,党员学习不间断。

最后,传达了《关于号召全市广大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号召镇机关全体党员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交纳“疫情防控党费”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工作助力。镇机关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自发的开始用缴纳特殊疫情防控党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学习阵地从“线下”搬到了“线上”,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在这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学习贯彻上级工作精神,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为抗击疫情凝聚磅礴力量。(兰耘)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