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北疆女声公开课·妇幼健康大讲堂”开讲了!

2020年03月08日09:30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

由内蒙古自治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推出的“北疆女声公开课·妇幼健康大讲堂”于2020年3月8日开讲。

“北疆女声公开课·妇幼健康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意在进一步推动提高妇女常见病早诊早治率,提升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为健康内蒙古贡献力量。讲座将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的模式,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腾讯、新浪、微博等平台现场直播。

“北疆女声公开课·妇幼健康大讲堂”第一讲将由全国著名中西医结合肿瘤专家,中国抗癌协会理事,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理事,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主任医师、二级教授耿刚讲授,耿教授主讲内容由《乳腺结节离乳腺癌有多远》和《甲状腺结节离甲状腺癌有多远》两部分组成,耿教授将通过1个小时课程讲授乳腺、甲状腺结节的形成、早期发现、预防和治疗的知识。

“北疆女声公开课·妇幼健康大讲堂”将在今年陆续开展孕产妇保健、出生缺陷预防、科学养育等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欢迎各位网友关注“北疆女声”微信公众号以及新浪、腾讯、微博等平台,关注“北疆女声公开课·妇幼健康大讲堂”。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