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蓝旗全力组织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返岗

2020年03月06日21:45  来源:正蓝旗经济和信息化局
 

近日,正蓝旗工业企业主管部门在做好包联小区值班和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我旗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和企业人员返岗。旗工业企业主管部门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期间正蓝旗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指南》,指导复工企业完成复工复产方案制定、安全生产自查自评、防控物资储备、返岗人员登记备案等工作。由政府分管副旗长带领工信、卫健、消防等部门对拟复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就有关企业存在防控措施不到位、缺少消防器等问题,要求企业进行整改。

截止3月6日,共有长虹乳制品、汇力多食品、蒙元都、上都工贸、正蓝旗蒙古包厂等7户工业企业实现复工复产,返岗272人。指导华能卓伦光伏、龙源风电等7户风电光伏企业完成人员返岗交接工作,共有33人到岗接班,31人离岗休息。指导上都电厂分批次完成外地员工返厂,共有两批次、310人返厂。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