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卫士 不凡情怀

2020年02月28日10:12  来源:中新网内蒙古新闻
 

图为工作中的唐雪姣。

唐雪姣,一名党员,康巴什区委办的一名普通干部,大年初二接到了单位要求返岗的电话,她将年幼的孩子托付给父母,毅然决然地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在一线揽胜苑北区为小区居民服务,她每天在门口执勤,为居民测量体温,保障隔离户生活用品,给进出人员登记信息,坚守岗位。她负责的小区1号楼共有88户居民,通过打电话、入户询问等方式全面摸排两次,在摸排过程中有一些住户的信息不实联系不到,她从物业公司、电力缴费、供热缴费等多个渠道查询,想方设法联系到每一户居民,做到了88户居民全部排查到位。

开展工作一个月以来,辛苦是次要的,年幼的孩子远在巴彦淖尔市,因为疫情和工作原因没有办法接到身边,孩子想念的电话接通后她总是耐心安抚孩子,告诉他妈妈是在打病毒这个怪兽,把病毒消灭了就接你回来,挂掉了电话眼泪却在眼眶里打转,转身见到居民的那一刻,送上的却依然是一句温暖的问候。

她只是千千万万战斗在一线战士中的一员,她用最细致的工作、最诚挚的关切、最到家的服务,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最实际行动、最坚定的信心,做小区居民最坚实的后盾,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相信我们已离胜利很近,很近了。 (康宣)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