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包茂(G65)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二标段)复工

2020年02月27日10:40  
 

2月24日 ,中国二冶包茂(G65)高速公路包头至东胜段改扩建工程(二标段)正式复工。

该工程主线路起于包茂高速公路关辗房互通立交,向南沿现有包茂高速公路下穿大路至巴拉贡公路,经响沙湾服务区,耳字壕、万利镇、东胜北,下穿G109后到达东胜西,路线继续向南下穿东康快速公路终止。该项目与荣乌高速公路交叉处的格顶盖枢纽互通。路线全长77.042公里。

中国二冶承揽了(二标段)8座钢板组合桥梁制安工作,钢板组合梁属于板拼H型钢框架结构,纵向布置2组H型钢纵梁,净空5.5m,纵梁之间采用小横梁焊连接;端部采用端横梁与纵梁焊连接,中间支点处采用中横梁与纵梁焊连接,中支点处采用独柱墩进行支撑,该结构所用板材为Q345qE,所用钢管材质为Q345D。该桥梁设计安全等级为一级,使用年限为100年。

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中国二冶集团及各项目部纷纷在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制定了周密方案,落实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了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了企业生产经营稳定有序,坚定地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段福森)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