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落实外地返岗职工隔离观察工作

2020年02月26日12:00  
 

为做好外地返岗职工隔离观察工作,近日,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按照突泉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积极妥善安置解决外地返岗职工隔离观察工作。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现有兴安盟以外地区职工28名,按照复工复产时间节点要求,在外地职工将陆续返岗工作,为更好安置外地返岗职工,方便为隔离人员提供日常饮食等后勤保障工作,该公司积极与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出申请,将位于该公司附近的一个宾馆指定为外地返岗职工定点隔离观察宾馆。

经县指挥部批准同意后,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积极安排部署,妥善安置解决外地返岗职工隔离的日常管理工作,对隔离人员做好统一食材配送,统一生活拉圾收集和房间消毒,并为他们配备口罩、体温计等个人防护用品,隔离职工每天为自己进行体温测量两次,并将测量结果以微信的形式报县卫健委。目前,该公司已有11名外地返岗职工在指定的宾馆进行隔离观察。

2月25日,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通过微信视频向返岗隔离职工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安心隔离观察,积极做好自我防护,主动按时报告身体状况,消除焦虑情绪,积极配合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鼓励他们在隔离观察期间,多学习一下业务知识,可以通过i国网开展移动办公,为公司更好地完成各项好工作任务做出贡献。(作者:刘艳佐)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