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不降反升!他们的订单已排到4月份!

2020年02月25日19:06  来源:东胜发布
 

防控措施严密,员工陆续到位,设备优化升级,产能稳步提升,鄂尔多斯市勤惠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迎来复产复工!

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笔者走进了位于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工业园区的鄂尔多斯市勤惠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2月19日公司正式复工生产,目前新引进的设备正在调试优化,产能稳步提升。

工人操作螺母送料机

据介绍,公司投资180余万元新引进的自动化冲压线和油压机自动化生产线正在优化调试中,新设备的引进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工人调试油压机自动化生产线

据了解,该公司是奇瑞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主要生产汽车冲压件。厂房设备更新前月产能为13000台套,设备更新后可达15000台套,完全能够满足奇瑞汽车产能需求。

该公司在设备升级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除了厂区日常消毒和人员管控外,还通过线上科普提高员工防控意识。

进入厂区体温监测

“我们公司一共有67人,目前上岗人员有14人,隔离期内有28人,全部采用单间隔离的形式,我们会定时检测体温和送餐,并对宿舍和厂区严格消毒。其余人员正在陆续返岗。期间,公司还组织全员通过企业微信平台进行防疫科普培训,疫情防控方面丝毫不能马虎,我们一定要确保生产防控两不误。”鄂尔多斯市勤惠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新说。(刘冬 张睿博)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