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制不忘初心 换装不忘本色

2020年02月20日16:48  
 

额尔古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自筹防控物资捐赠给额尔古纳市红十字会

“感谢你们送来的物资,太及时了,现在正是防控物资紧缺的时段,有你们的物资补充,我们也可以更好的开展防控工作,额尔古纳市疫情防控的战功有你们的一半”,额尔古纳市红十字会会长于宏清说到。2月18日,额尔古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自筹的1500副口罩、300瓶酒精凝胶、500副橡胶手套、50套防护服及5万元捐赠款交到工作人员手中,有效缓解了驻地防疫工作的燃眉之急,彰显了该站移民管理警察心系百姓,以实际行动助力同胞战胜疫情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助力。

守望相助抗肺炎,众志成城护家园。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额尔古纳边检站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把投身防控疫情作为践行移民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广大党员民警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们”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充分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以最坚定的态度、最踏实的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包海伦)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