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欧阳晓晖到机场送行

2020年02月17日09:18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2月16日下午,内蒙古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12名成员从呼和浩特市启程前往湖北省,执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援助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欧阳晓晖到机场为医疗队送行。

欧阳晓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医疗队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向医护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按标准做好防护;要努力工作,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展现内蒙古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凯旋归来。

据了解,本批医疗队设1名领队、1名联络员,110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等4个盟市的医院,其中30名医生,80名护士,涉及呼吸、重症、感染、护理等专业。(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李存霞)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