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批驰援湖北肉品抵达武汉

2020年02月15日09:58  来源:内蒙古日报
 

2月14日19时17分,满载52.1吨肉品的波音767-300型全货机,承载着草原人民的浓浓情谊,从呼和浩特飞往武汉,驰援湖北抗击疫情。当晚21时24分,飞机徐徐降落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该货运包机由顺丰航空公司执飞,此次保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制定保障方案,提前为包机预留保障机位,增开了货运安检双通道。

据悉,接下来,呼和浩特白塔机场预计在一周内继续完成顺丰航空公司其余4架次波音747-400ERF型全货机保障任务,将350余吨肉品运抵武汉。

记者连线湖北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该批物资将于2月15日清晨入冷冻仓库,随后分配到武汉抗疫一线。在湖北省生鲜日常储备和物流配送受到严峻考验的关键时刻,内蒙古绿色肉品千里驰援湖北,有力支持了湖北省市场应急保供,为湖北人民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记者 李永桃 梁亮)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