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司法厅第二次向湖北省司法厅捐赠医疗物资

2020年02月13日12:10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内蒙古司法厅第二次向湖北省司法厅捐赠医疗物资。富丽娟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13日电(富丽娟)2月12日,内蒙古司法厅举行第二次向湖北省司法厅捐赠医疗物资仪式。此次物资包括药品2400盒、手套10000支、口罩5000支、84消毒液600瓶、防护服300套。

内蒙古司法厅厅长毕力夫满怀深情地说:“大爱无疆,大美无痕。2月2日,我们向湖北省司法厅捐赠了第一批急需的口罩、药品、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防护物品第一时间到达武汉后,湖北省司法厅的同仁们万分感谢,尤其是得知内蒙古司法厅防护物资在十分紧缺的情况下,慷慨解囊,伸出援手,支援湖北,听了以后热泪盈眶,真诚的对我们说谢谢兄弟!谢谢战友!这是全国第一家兄弟厅局捐赠物品,对全国司法行政合力支援湖北司法行政疫情防控开了个好头,彰显了我们高度的社会责任,诠释了‘天下司法是一家’的深厚情谊。今天我们举行第二次捐赠活动,是对湖北省司法厅防控疫情的接力赛,也是持续战,必将对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我们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将传染病防治法及其实施条例、野生动物保护法、动物防疫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采取动漫、问答、快报、解读等方式大力宣传,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法律服务,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内蒙古司法厅第二次向湖北省司法厅捐赠医疗物资。富丽娟 摄

战胜疫情需要团结各方之力,在湖北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内蒙古司法厅再次奉献爱心,与湖北省司法厅心手相连、守望相助。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