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携手 共战疫情 蒙古国二连浩特商会为边检民警捐赠口罩

2020年02月11日10:10  
 

边检民警为商会捐赠物资人员办理通关手续。

“我们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关心,将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8日,内蒙古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站长张文霞对蒙古国二连浩特商会向民警捐赠防控疫情医用物资表示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站民警不惧危难、冲锋在前,始终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全力确保口岸通关顺畅。因执勤点多面广,口罩、防护服等物资相对紧缺。当得知边检站防护用品紧缺时,蒙古国二连浩特商会心系祖国,从蒙古国和第三国多种渠道采购口罩,及时送往防控第一线。

边检民警获赠防控疫情医用物资。

“国家危难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边检民警每天都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危险性较大,我们应该尽自己的努力,为家乡阻击疫情贡献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加强执勤民警的安全防护,保证民警以饱满热情和良好状态投入战斗,警民携手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蒙古国二连浩特商会会长席刚说。

蒙古国二连浩特商会捐赠的医用物资。

江河同源,同舟共济。小小的口罩不仅温暖着每一名在岗位上奋战的移民管理警察的心,更是警民携手、同心抗疫的真实写照,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路上我们携手同行!(郭鹏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