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积极推广云工作室支持防疫期间线上客户服务工作

2020年02月11日13:06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将“云工作室”作为线上金融服务的主阵地,全天候为客户答疑解惑,切实做好特殊时期个人客户金融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全区14家二级分行430名有资质客户经理云工作室已实现全覆盖,小店浏览量达4万余次,浏览人数、转发次数均达到较好水平,云工作室已经成为客户经理实现远程管户、线上经营维护客户的利器。在客户线上服务工作中,切实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组织全辖客户经理在"小店"上架疫情播报,强化客户关怀;二是每日分享金融咨询和热点新闻,加强与客户的互动,维护客户关系;三是定期发布、更新营销活动内容,及时上架E红包、拼团存款、积分送好礼、幸福每日签等热门活动,确保活动发布的时效性;四是为客户提供快速响应的线上答疑解惑服务,关注并及时告知客户产品持有及到期信息,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

为不断巩固落实云工作室运营成效,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内蒙分行将云工作室运营纳入客户经理规定动作,要求客户经理在日常运营和管理过程中,做到周更新、日分享,区分行按月考核通报,切实发挥云工作室作用,助力客户经理更好的经营、维护中高端客户。(张雅然)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