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德实业:连续捐赠 真诚担当 已捐款物1000余万元

2020年02月09日23:2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捐赠交接仪式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9日电(贺茂杰)2月9日下午,内蒙古多蒙德实业集团向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首批防疫物资——20万双医用手套,助力内蒙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据了解,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内蒙古多蒙德实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调动企业资源、时刻关注疫情变化。截止目前,多蒙德实业集团已向社会各界捐赠款物累计超过1千1百万元,全力支援抗疫一线。据介绍,自1月24日以来,该企业坚持每日向乌兰察布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察右前旗卫健委、旗融媒体中心、旗疾控中心等单位提供200余份免费盒饭,并向一线检查卡口工作人员提供泡面、火腿等食品以及体温计、口罩、手套等防疫防控物品,保障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基本需求。

工作人员搬运捐赠物品

同时,内蒙古多蒙德实业集团还在继续从多地通过多种渠道采购防疫护具,截至目前,该集团累计购买医用口罩200余万只、护目镜2万个、医用防护隔离服2万套、测温枪5000支以及20万双医用手套,采购物品正陆续送达抗疫一线,用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守护白衣天使的健康、为患者早日康复贡献力量。

多蒙德实业集团表示,全民抗疫,形势紧迫,作为内蒙古的本土企业,我们义不容辞,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抗疫大战做贡献。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尽最大的努力,与内蒙古各族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夺取这场战“疫”的胜利。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