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一家人

2020年02月08日09:26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党员和群众积极陆续参与到防控队伍中来。从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一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全面展开。在阿拉善左旗王府街道西花园小区有这一家人,他们全家出动,坚守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巴彦浩特海洋花园小区门口,退休党员胡敖其尔正在发放车辆《通行证》,妻子和妹妹查验身份证,妹夫发放宣传单,儿媳在小区门口粘贴指挥部的公告,他们分工明确,全家投入到了这场特殊的“战役”中。胡敖其尔儿媳陈静,一边忙着手头的工作一边说:“当我们得知防护一线人手紧张的时候,就积极主动的参与到了疫情防控中来,希望用我们一点微薄之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

胡敖其尔和妻子是退休老党员,儿媳在社区工作,妹妹黄凤霞是社区网格员,在他们的带动下,胡敖其尔的妹夫也加入了防控队伍。当前疫情告急,宅在家里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而他们却不顾自身安危,舍小家,顾大家,全家总动员,在社区紧急时刻,服从安排,逆行而上,为大家排忧解难,为防控添砖加瓦。这就是一个共产党员家庭,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成为防控一线人人夸赞的榜样与先锋!(左组文)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