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防疫物资供应“保卫战”

2020年02月08日18:10  
 

战“疫”当前,粮草先行。随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保障相关防疫应急物资第一时间接收,国网兴安供电公司打响防疫物资供应“保卫战”,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坚持以严落实、快落实、高质量落实的工作原则,严格执行国网蒙东电力防疫工作要求,深入研究落实《国网蒙东电力关于落实疫情防护及应急项目建设物资保障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一是收集防疫物资供需信息,建立实时沟通机制,采取远程线下方式沟通信息,以日报形式向上级物资管理部门报送防疫物资供需情况。指派专人与国网电商专区负责人建立联系,线上实时关注商品上架情况,线下寻找稳定货源并及时向需求部门传递。二是加强信息共享,临近工程复工,在确保防疫物资供应的同时,及时跟踪应急项目建设物资需求、供应和实物库存动态储备情况,全面共享寻源采购、生产备货、仓储调配、物流运输、物资耗用等信息,确保信息传递畅通、数据真实准确,为提高应急物资响应速度和处置效率奠定基础。三是按照公司应急物资保障组织网络,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启动24小时应急电话值班和远程协同办公机制,及时收集应急物资需求,落实采购、调配、运输和接收等具体工作。

目前,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已采购部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行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与使命,全力以赴确保物资保障不断线,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实物资保障。(亢淑文 冯思洋)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