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捐赠款物公示!

2020年02月01日15:37  来源:鄂尔多斯头条
 

截至1月31日12时,鄂尔多斯市累计捐赠款物1.22亿元,其中红十字会系统已接收1.02亿元款物。全市各级红十字会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做好服务工作,第一时间按照捐赠者意愿,将定向捐赠善款汇至防控疫情一线,用于市内的捐赠款物由市或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同时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捐赠接收情况公示如下:


 

(备注:市本级捐赠物资数据统计中,不包括伊泰集团直接汇至武汉市红十字会的1500万元资金,亿利集团通过自治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武汉市红十字会的1000万元物资,鄂尔多斯集团正在捐赠的2000万元物资,鄂尔多斯集团已捐赠防护服1143套、防尘口罩3000个、一次性外科口罩105000个。)

 
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将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开透明使用捐赠款物。后续使用情况将陆续通过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媒体陆续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

2020年2月1日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