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举动把东胜的“警察叔叔”感动了

2020年01月31日14:25  来源:东胜发布
 
 

病毒疫情来势汹汹

我们正在投入一场特殊的战斗!
东胜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
放弃春节假期“逆行”奔赴“战场”
他们不是一人在战斗
他们的身后不仅有家人、朋友在默默关心
更有广大市民在支持着他们

1月29日一大早,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情报中队民警王劭骅接到了一个电话:“您好,您之前预定的口罩到货了,快来取一下吧。来电话的正是东胜国草堂医药超市的老板邸文强。

王劭骅告诉记者,他27日在街上转着买口罩,走到国草堂医药超市时,老板得知他们是东胜入城刑侦卡点的民警时,便留下了他的电话号码。

“一进超市我和同事就问多少钱,可老板说什么也不要,除了之前给别人预定出去的,他把剩下的300个口罩都给了我们。就说了一句‘特殊时期共同努力’便转身走了。”

王劭骅有感而发,把消息发到了朋友圈和微信群里,一时间,网友们纷纷为超市老板的暖心举动点赞。

 
 
 
随后,记者联系到国草堂医药超市老板邸文强,邸文强只说“是应该的”便不愿再多说。记者多番争取后,邸文强才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们的公安民警每天出勤接触的人最多,身边的风险也最大,可他们自己的安全防护却那么简单。这种特殊时期,大家就应该能做什么做什么,能帮一把就帮一把,一起攻坚克难。
 
 

 

向你们敬礼!

表达我们最真挚的感谢

 

公安民警守护着城市,有心的市民选择通过爱心捐助口罩的方式来守护他们。贵州茅台·龙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志愿者们也为东胜区公安分局民警们送去了700多个口罩,希望他们在抗击疫情中保护好自己。

一枚枚小小的口罩
传递的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
更是来自群众的一份无言地守护
全民抗击疫情
加油!加油!

(记者:吴青奋 鲁敏)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