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登记摸排全覆盖 联防联控无死角

2020年01月31日17:29  
 

疫情发生以来,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多次召开会议,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成立了由县长为组长,各副县长为副组长,相关部门及各镇、河口管委会为成员的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据了解,县财政安排专款用于采购疫情防控设施、设备、药品等物资。制定了《托克托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托克托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试行)》,细化了疫情防控目标任务,明确了部门职责分工和工作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坚守就是责任。托克托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春燕向托克托县广大干部职工、城乡居民发起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众志成城携手共同抗击疫情。

截至1月30日,托县共选派1728名干部下沉到247个小区巷组,选派社区网格员110人,小区网格员102人,楼长414人,单元长1102人,齐抓共管、划区防守、逐户排查,形成每条街巷、每个小区、每个单元都有专人负责登记管理,做到监控摸排全覆盖、无死角。主城区已累计排查29942户,82435人。(马斌)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