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各类博物馆、文物保护单位均已采取闭馆措施

2020年01月27日17:0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排查文化场所及文物保护单位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27日电(张聿修)1月27日上午,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以及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对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排查和督查。

排查文化场所及文物保护单位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明杰带领博物馆科、文物督查科、文物保护与考古科工作人员,深入到各类博物馆、文物保护单位进行疫情巡查。分别对呼和浩特博物馆、内蒙古将军衙署博物院、绥蒙抗日救国会旧址纪念馆等国有博物馆及七家非国有(民营)博物馆,以及席力图召、大召、五塔寺、财神庙、慧丰轩等文物保护单位的开闭馆情况和对疫情的有效防控情况进行了巡查。经排查发现,上述公共文化场所均已采取了闭馆措施。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