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全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开展线下教学培训活动的紧急通知

2020年01月26日08:05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防止因人员聚集增大传染风险,从1月25日起,全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全部暂停开展各类线下教学培训活动或集体活动,具体复课时间视疫情变化情况再行通知。

各盟市教育(教体)局要迅速将本通知发至辖区内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做好宣传引导和巡查检查工作,对违反规定组织线下培训活动的要严肃追责。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要向家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取得家长理解、配合与支持,并妥善处理好调课及退费等相关事宜,切实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盟市教育(教体)局和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内蒙古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