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医患 情暖人心

2020年01月25日20:47  来源:阿拉善盟蒙医医院官方订阅号
 

1月25日,大年初一,阿拉善盟蒙医医院副院长斯钦特古斯带领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一线重点科室,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护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来到五疗科病房慰问了春节期间因病情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的重症患者,仔细询问了病情及生活情况,让患者在寒冬中感受到医院的关怀和温暖。

 

斯钦特古斯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春节值班情况,同时强调,医务科、护理部要进一步细化发热患者就诊流程,增强风险意识,更加周密的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科室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应急管理措施,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保重身体,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为患者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

2020年的春节尤为特殊,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体医务工作者坚守自己岗位,守护人民健康,防范抗击疫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面对疫情,我们既要做到严阵以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医疗防控;也要做到保重身体,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全力避免发生医务人员感染。值班人员对院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大家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确保服务质量与医疗安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患者共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