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布小林等慰问省级离退休干部

2020年01月22日20:5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春节前夕,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看望慰问正省级离休干部郝秀山同志。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春节前夕,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看望慰问正省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何耀同志。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在农历鼠年春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分别看望慰问部分省级离退休干部,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石泰峰首先来到正省级离休干部郝秀山家,一进家门就向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他关切地了解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多保重身体。郝秀山对石泰峰再次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并祝愿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内蒙古的明天更加美好。石泰峰说,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奋斗和奉献,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努力作出新成绩。随后,石泰峰来到正省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何耀家,给老人拜年。看到老人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又有满堂儿孙陪着过年,石泰峰十分高兴。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满腔热情地做好工作、搞好服务,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春节前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正省级退休干部王占家中慰问,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布小林来到正省级退休干部王占家看望慰问,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2019年自治区重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王占对自治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她说,老同志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内蒙古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治区工作,为建设美丽内蒙古多提宝贵意见,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王占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对近年来自治区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作用,为自治区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林少春亲切看望慰问了正省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云照光,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健康长寿、吉祥如意。林少春悉心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在革命年代、改革年代、建设年代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他说,老领导、老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无私奉献的情怀、谦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是我们的榜样。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参加有关看望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戴宏 及庆玲)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