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20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呼和浩特

2020年01月17日10:00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启动仪式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7日电(陈立庚)1月17日上午,内蒙古2020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呼和浩特启动。

2020年恰逢“新春走基层”活动10周年,是新闻战线的年度重要行动,也是网络媒体队伍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途径和载体。“我们将利用3天的时间深入群众、深入现场、深入基层,用脚力丈量民生社情,用眼力捕捉社会发展律动,用脑力洞察美好生活背后的奋斗理论,用笔力讲好鼓舞人心的内蒙古故事,”内蒙古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们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报道形态,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形式,拿出充满泥土芬芳、生活气息和烟火味道的好报道。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萍在启动仪式上说,此次活动是践行“走转改”精神和落实“四力”要求的生动体现,是对打造首府城市形象的巨大支持。2019年以来,呼和浩特市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群众期盼已久的地铁已经开通、高铁实现进京。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特别是脱贫攻坚战成效显著,武川县、清水河县摘帽退出,全市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希望各位媒体朋友能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捕捉我们城市温暖人心的画面,展示青城人民奋进的力量。

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张金萍还为2020年“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授旗。为期3天的采访中,采访团将前往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土默特左旗、赛罕区、玉泉区、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采访报道。

活动启动仪式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新华网内蒙古频道、央广网、光明网内蒙古频道、内蒙古新闻网、腾格里网、正北方网、内蒙古晨网、呼和浩特新闻网、新浪内蒙古、腾讯内蒙古、网易内蒙古、呼和浩特日报、呼和浩特晚报、呼和浩特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将参加集中采访活动。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