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语版《海洋:蓝色星球》首映仪式在内蒙古科技馆举行

2020年01月15日21:0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5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哈布拉)1月15日,蒙古语版《海洋:蓝色星球》首映仪式在内蒙古科技馆举行。

首映仪式上,内蒙古科技馆与东方国际就授权蒙古语版《海洋:蓝色星球》免费播放、《探秘海洋》科学课项目进行签约。

在场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了蒙古语版《海洋:蓝色星球》首映,现场还举行了内蒙古科技馆首届电影会客厅。领导和嘉宾还来到内蒙古科技馆魅力海洋展厅,观摩了配套科学公开课《探秘海洋》。

据介绍,为了丰富蒙古语科普资源,让蒙古族观众欣赏更多、更优质的科普影片,内蒙古科技馆特别联合内蒙古民族语电影译制中心、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译制了英国英国广播公司特效纪录片《海洋:蓝色星球》。蒙古语版《海洋:蓝色星球》是国内首次对科普特效影片进行少数民族语言译制,影片将在内蒙古科技馆免费放映360天,并为各盟市、旗县科技馆免费提供视频资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