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医疗组:服务两会顺利召开

2020年01月14日14:3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医疗组工作人员正在给委员测量血压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4日电 (王慧 张聿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至今已经四天得时间,记者在会场看到,来自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的医疗组工作人员,每天按时到岗,认真坚守在工作岗位,保障着现场的代表委员身体健康。

医疗组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医疗箱的药品储备情况

医疗组工作人员给前来就医的代表委员寻找对症药品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主管护师告诉记者,医院特派八名经验丰富医护人员以及120救护车驻扎大会现场,参会前院内进行了急救培训以及优质服务培训。要求不仅能够在医疗方面满足各位代表需求,也要在优质服务中体现医护人员的职业素养。医院不仅在会议现场准备了常用药,急救药以及除颤仪和心电图仪器,同时医院里还开通了绿色通道,应对突发病情。

点击进入2020内蒙古两会专题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