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俊雁代表: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构建绿色产业新体系

2020年01月14日11:0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4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 和煜)“鄂尔多斯市将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两会期间,自治区人大代表、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说。

牛俊雁表示,鄂尔多斯市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一是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重大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二是围绕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正确处理好发展、保护和治理的关系,真正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三是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改变产业“四多四少”状况,创建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城市,大力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不能谈“煤”色变、谈“化”色变,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构建绿色产业新体系,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点击进入2020内蒙古两会专题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