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少春: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高水平保护 在高水平保护中促进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14日21:4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林少春参加巴彦淖尔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高水平保护 在高水平保护中促进高质量发展

1月1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左二)参加他所在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巴彦淖尔市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金泉 摄

1月1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参加他所在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巴彦淖尔市代表团审议。

林少春说,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篇贯穿了新发展理念,贯穿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政治站位高,把握方向准,工作举措实,是一个接地气、聚民心、鼓干劲的好报告。

林少春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科学谋划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四个着力”“三个扎实”等重要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探索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高水平保护、在高水平保护中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夯实经济社会大局稳定的根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资源配置不公平、部分领域审批效率偏低等问题。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资源配置不公平、部分领域审批效率偏低等问题。(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