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20年01月13日22:2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布小林参加通辽市代表团和乌海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1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通辽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1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乌海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1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先后来到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辽市代表团和乌海市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以及2020年计划、预算草案。

在通辽市代表团,冯玉臻、张鸿福、布仁、王清君等代表围绕报告踊跃发言,谈体会、提建议、话愿景,大家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代表们还就焕发传统民族文化活力、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布小林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交流。她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各项政策措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不断提升地区文化软实力。

在乌海市代表团,史万钧、尹中强、俞海明、郑璐、宿静等代表分别发言,认为报告把握了治理新要求,体现了发展高质量,顺应了人民新期待,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代表们还就加大对氢能源经济示范城市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等提出意见建议。布小林指出,乌海市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好资源转化增值文章,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