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慰问帮扶组来内蒙古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

2020年01月10日09:4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1月9日,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包头市达茂旗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阿迪雅,送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亲切关怀及新春祝福。

慰问帮扶组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给阿迪雅送来慰问帮扶金,并转达各级领导的亲切问候。慰问帮扶组与阿迪雅及家属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珍惜荣誉。慰问帮扶组的同志强调,道德模范身上集中体现了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大家要进一步关爱道德模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阿迪雅对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慰问帮扶表示感谢。他说,要再接再厉,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守护好自己的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阿迪雅,男,蒙古族,196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包头市达茂旗满都拉镇巴音哈拉嘎查牧民。1984年,阿迪雅退伍回到家乡。出于对家乡的热爱,他与妻子一边放牧,一边自愿当起中蒙边境上的“夫妻守边员”。2019年,阿迪雅获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陈春艳)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