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2020年01月07日11:24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日前,海拉尔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包秀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再国及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海拉尔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做出相应决议;听取和审议了《海拉尔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和监督工作专项报告》《海拉尔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海拉尔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承办情况的报告》《关于海拉尔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四个《报告》发表了审议意见。财经工作委员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将跟踪监督落实情况。(申珊)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