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四冬 魅力冰雪城”迎新晚会热烈开演

2020年01月07日11:22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赵丹 摄

在辞旧迎新之际,海拉尔区2020年“喜迎十四冬魅力冰雪城”迎新晚会于日前在呼伦贝尔大剧院喜庆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秀英等观看了演出。

本场晚会是海拉尔区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举办前夕推出的一套文化惠民大餐。晚会涵盖歌舞、杂技、相声、京剧联唱、乐器演奏、快板、说唱等精彩内容。特别邀请到的天津河西文化馆带来了非遗文化节目《坛技》。该节目曾荣获全国杂技比赛金狮奖,并多次在国际杂技大赛中获得奖项。精彩的相声表达了对海拉尔区的祝福,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以“十四冬”为主题的快板、朝气蓬勃的四重唱将喜迎“十四冬”、欢乐庆新春的热烈祥和气氛推向了高潮。传统的京剧联唱、极富特色的民族舞蹈展现出海拉尔区各族群众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海拉尔区高度注重文化惠民工作的开展,相继举办了“相约十四冬、魅力海拉尔”“书香阅读季”“冬季英雄会”“全民健跑节”“文化与百姓同行”等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群众参与度高、社会认同感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胡瀛)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