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掌上电力” 让客户享受“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2020年01月07日09:44  
 

为给客户提供一种更便捷、高效、互动的全新服务体验,2020年初,国网兴安供电公司组织营业厅工作人员对最新版“掌上电力2019”面向客户展开推广业务。

1月2日,伴着清晨的阳光,该公司乌兰浩特中心营业站迎来了第一个客人。

客户杨女士说:“您好,我想交电费。”

大厅经理刘淑娟说:“交电费以后不用麻烦您亲自跑一趟了。我们现在新出一款‘掌上电力2019’,非常人性化、智能化,用着非常便捷,您足不出户就可以缴纳电费,而且还能查看实时余额,还有许多优惠活动,我帮您下载一个吧?”

客户杨女士说:“是吗?太好了!你帮我下载一个再教教我怎么用,谢谢!”

我们工作人员立刻耐心的帮助杨女士下载、注册,并完成缴费,然后又向客户介绍了电费小红包,又可以直接通过软件办理新装,更名等业务。

介绍完毕后,杨女士说:“想不到你们掌上电力软件这么方便,手机里就能交电费查电费了,还能办理业务,太谢谢你们了!”

“给您提供贴心的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您慢走。”伴着愉悦的心情杨女士离开了。

“掌上电力2019”是客户侧泛在物联网建设的重要支撑,该公司将陆续开展多维度应用推广培训,以“聚客户、促新增、提活跃、增粘性”为目标,注重推广的实操性,针对不同客户群开展特色推广,让更多的客户切实感受到“掌上用电无‘微’不至,供电服务无处不在”,助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真正让老百姓享受“指尖上的电力服务”。(刘淑娟)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