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窗口服务礼仪培训擦亮“文明窗口”

2020年01月03日14:30  
 

为强化出入境窗口民警、辅警的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公安出入境窗口服务便民化、高效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深化服务理念、提升队伍服务能力,推动窗口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回民区公安局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出入境窗口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从警务人员形象管理、沟通礼仪等几个方面进行,就如何塑造公安窗口良好形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着重对仪容仪表、服务手势、服务用语、沟通技巧等问题进行讲授。并结合出入境窗口工作实际,引导民警、辅警从服务对象的感受出发,对窗口接待、握手和站坐姿等方面的礼仪要求进行了着重阐述。让每一个行为、每一句话语、每一个表情,都能体现出对群众的亲和、文明、热情和爱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此次培训拭亮了出入境“文明窗口”。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注重窗口服务礼仪,将学到的仪礼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充分展现公安出入境窗口优质的服务效能,让每一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都体会到“规范、便捷、文明、高效、优质”的公安出入境服务。(李志明)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