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十五運烏蘭察布賽區雪上項目開賽

2023年02月05日08:2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月3日,自治區第十五屆運動會烏蘭察布賽區雪上項目在烏蘭察布市涼城岱海滑雪場開賽。

  本次比賽共進行越野滑雪、冬季兩項2個大項、46個小項的比賽,總計產生46枚金牌、138枚獎牌。本次比賽為期12天,共有來自全區的8支代表隊,近200名運動員同場競技,爭奪榮譽。

  比賽首日,越野滑雪雙追逐項目率先開賽。隨著發令槍響,參賽選手身姿矯健地沖入雪道,馳騁在茫茫雪原中,用滑板留下努力拼搏的印記。比賽首日共產生4枚金牌,呼倫貝爾市代表隊斬獲首金,並喜獲3金2銀的優異成績。自治區十五運越野滑雪項目競賽裁判長付皞說:“越野滑雪項目在內蒙古發展有近10年時間,這些年隊伍發展非常迅速,也涌現出了一些優秀的運動員。這次比賽希望能看到更多有潛力的青少年選手。” (記者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