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事任免

內蒙古最新人事任免

2023年01月30日16:02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自治區農牧廳召開干部大會宣布自治區黨委關於廳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

  1月29日下午,自治區農牧廳召開干部大會,宣讀自治區黨委決定:郭佔江同志任自治區農牧廳黨組書記,提名擔任自治區農牧廳廳長。牧遠同志不再擔任自治區農牧廳黨組書記,提名免去自治區農牧廳廳長職務。

  自治區體育局召開干部大會宣布自治區黨委關於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

  1月29日下午,自治區體育局召開干部大會,宣布自治區黨委決定:王征宇同志任自治區體育局黨組書記,提名杜伯軍同志擔任自治區體育局局長。金滿倉同志不再擔任自治區體育局黨組書記,提名免去自治區體育局局長職務。

  自治區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召開干部大會宣布自治區黨委關於局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

  1月29日,內蒙古自治區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召開干部大會,宣布內蒙古自治區黨委關於局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馬保國同志任內蒙古自治區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提名任內蒙古自治區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局長(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金融工作辦公室主任)。

  包鋼(集團)公司干部大會召開 宣布自治區黨委關於包鋼(集團)公司主要領導和部分班子成員調整的決定

  1月29日,包鋼(集團)公司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決定:孟繁英同志任包鋼(集團)公司黨委書記,提名任包鋼(集團)公司董事長﹔李曉同志任包鋼(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提名任包鋼(集團)公司總經理﹔劉勇同志任包鋼(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提名任包鋼(集團)公司董事。魏栓師同志不再擔任包鋼(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職務﹔孫國龍同志不再擔任包鋼(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職務。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