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第三届内蒙古味道-北京招商推介会签约合作项目29个

2022年09月04日08:0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2日,由内蒙古商务厅、农牧厅、文旅厅主办的“第三届内蒙古味道-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推介会以“京蒙协作 走进北京”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搭建区域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展示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资源优势、产业特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了解内蒙古、走进内蒙古。同时,推动更多的内蒙古优质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推介会为新阶段京蒙协作搭建了一个更加开放、务实、互惠的合作对接平台,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加强产业互惠合作。内蒙古农牧厅、文旅厅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行业的核心产业作推介。兴安盟、巴彦淖尔市、通辽市、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绿色农畜产品、特色产业、招商引资政策等作了介绍。

  北京市大型超商、农批市场、农产品加工、商贸流通等企业及有关商会协会参加了推介会。与会企业对加强同内蒙古的交流合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投资意向,围绕农业、服务业等领域,共签署了29个京蒙合作项目,签约意向金额达1.28亿元,取得了拓展京蒙协作成果、丰富产业合作内涵的良好效果,为首都北京和内蒙古的发展增添了动力和活力。(记者 李永桃)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