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新春走基層︱內蒙古:多彩體育廟會歡樂鬧元宵

2023年02月04日21:4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2月4日電 (寇雅楠、實習生吳子瑄)2月4日上午,內蒙古體育廟會在自治區賽馬場開幕。

威風鑼鼓表演。實習生吳子瑄攝

威風鑼鼓表演。實習生吳子瑄攝

據悉,本次廟會以“快樂鬧元宵,健康新征程”為主題,設有開幕儀式、祈福納祥、全民健身大聯歡、全民健身大比拼、后備箱集市等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

祈福納祥系列活動市民與“樂小星”合影。實習生吳子瑄攝

祈福納祥系列活動中,市民與“樂小星”合影。實習生吳子瑄攝

民間藝人展風採。實習生吳子瑄攝

民間藝人展風採。實習生吳子瑄攝

本次廟會上,祈福納祥系列活動讓小朋友猜燈謎、寫下新春寄語﹔全民大聯歡展現了廣場舞、太極拳、輪滑、武術、八段錦、花式毽球、柔力球等全民健身項目的獨特魅力﹔全民健身大比拼系列活動設置了親子活動闖關賽,包括跨越障礙、3×10米折返跑、手腳並用、S彎、足球飛鏢、摸石過河、密道穿越、沙包投擲等運動,讓孩子們感受體育的魅力。

親子闖關賽活動受歡迎。實習生吳子瑄攝

親子闖關賽活動受歡迎。實習生吳子瑄攝

廟會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受到廣大市民的好評,展現了青城市民喜迎新春的熱情。活動使廣大市民在冬日裡感受到了體育帶給人們的積極向上、團結拼搏的體育精神和熱鬧歡樂的節日氣氛,讓大家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激情與樂趣。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