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內蒙古科爾沁左翼后旗

精准服務 惠企便民

本報記者 丁志軍
2022年12月02日09: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我們礦上流水線24小時生產,有1200余名員工需要出具相關証明,公安局提供的‘上門服務’,為我們節約了不少時間和精力。”內蒙古自治區遼源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金寶屯煤礦負責人徐運利說。

  徐運利是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左翼后旗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的一名受益者。今年以來,該旗公安局出台了警企聯席會議制度、規范涉企案件辦理、暢通証照辦理等十條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措施,按照“一企業一民(輔)警”的原則,選派民(輔)警擔任聯絡員,定期走訪、精准摸排、上門服務,助力企業增信心、穩發展。現已累計召開警企座談會110場次,為企業解決急難愁盼問題52件,受理涉企案件16起。

  科爾沁左翼后旗副旗長、公安局局長項國偉說:“我們將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便民惠企各項措施,立足公安職能作用,靠前服務,當好化解企業難題‘服務員’、摸排企業風險‘安全員’、打擊涉企違法犯罪‘護航員’。”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02日 08 版)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