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於立新在烏蘭察布市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30日08:5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1月26日,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於立新到卓資縣卓資山鎮東街社區,向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於立新與基層干部群眾面對面座談交流,與大家暢談學習體會,聯系社區工作和黨建實際,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深入細致解讀。他說,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每個人都是親歷者、參與者和見証者,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由衷感黨恩、堅定聽黨話、鐵心跟黨走。他強調,黨的二十大賦予新時代社區工作新使命新任務,對做好社區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有溫度、有實感的重大部署,要緊密結合縣域城鎮特點,推動落細落實,著力完善基層治理體系,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當好黨心民心“連心橋”,發揮好社區黨組織堅強戰斗堡壘作用。 (記者 皇甫美鮮)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