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黨的二十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內蒙古首發式舉行

2022年11月04日07:4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1月3日,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主辦,內蒙古新華發行集團、中共赤峰市委員會宣傳部承辦的黨的二十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內蒙古首發式在赤峰市新華書店舉行。

  首發式上,黨的二十大報告單行本、《中國共產黨章程》單行本、《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文件匯編》《黨的二十大報告輔導讀本》《二十大黨章修正案學習問答》等大會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與廣大讀者見面,為內蒙古自治區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權威、准確的讀本。儀式上,還向機關企事業單位黨員代表贈送了《黨的二十大報告》單行本及相關輔導讀物。

  據了解,全區發行工作已全面展開,各地新華書店“一號位置”精心布置了黨的二十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主題展台,同時利用線上線下資源進行全方位、多形式的宣傳推介,大力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下一步,內蒙古自治區各級黨委宣傳部門將組織形式多樣的閱讀服務和宣傳、宣講活動,在全區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記者 王塔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