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廷·巴特爾:讓草原生態更美好 讓牧民生活更幸福

2022年10月26日08:5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秋日草原,牧草涂金,喜鵲枝頭歡叫。

  10月24日下午,黨的二十大代表、阿巴嘎旗洪格爾高勒鎮薩如拉圖雅嘎查黨支部原書記廷·巴特爾回到家鄉后顧不上旅途勞頓,第一時間深入到嘎查黨員中心戶娜仁花家的蒙古包裡,以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感,為牧民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與牧民們一道共謀發展大計,共繪美麗藍圖。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為我們今后的發展指明了方向。”廷·巴特爾如是開始了宣講。

  宣講中,他打比方、舉例子,用深入淺出的語言深情講述,引導廣大群眾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鼓勵大家團結奮斗,共同創造幸福生活。

  廷·巴特爾以生動朴實的語言,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傳達給大家,並從鄉村振興、民族團結、生態保護等方面作了闡述,把黨的惠民政策講到了群眾的心坎上,大家紛紛表示要用實際行動踐行二十大會議精神,讓發展藍圖在草原上煥發光彩、深入人心。

  薩如拉圖雅嘎查黨支部書記、委員會主任特木爾呼激動地說:“大會精神讓我們備受鼓舞,也為我們偉大的黨感到驕傲自豪,我們堅信在黨的領導下,牧民的日子會越過越紅火。”

  從生態文明到美麗中國,從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到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宏偉目標,廷·巴特爾講得通俗易懂,牧民們聽著深受鼓舞。

  薩如拉圖雅嘎查黨支部副書記吉雅說,習近平總書記說人民永遠是我們最堅實的依托,最強大的底氣。作為基層黨員干部,我要把牧民的需求作為工作方向,為切實增強牧民們幸福感和獲得感而努力。

  10月25日下午,廷·巴特爾又馬不停蹄來到別力古台鎮,為阿巴嘎旗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結束后,廷·巴特爾對記者說:“黨的二十大勝利閉幕了,我作為黨代表,回來后的首要任務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把黨的聲音傳達給家鄉的人民群眾,帶領大家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讓大家更好地團結起來、凝聚起來,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讓草原生態更美好,為牧民生活更幸福而努力。”(記者 巴依斯古楞 通訊員 武彩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